close

原標題:三森すずこ、徳井青空がAFAステージに登壇!現地メディアの熱い取材に応じる

原文:http://tokyo-anime-news.jp/?p=28375

這是野生的金楚糕翻譯組第一次的翻譯...也希望大家能夠給予一些意見~讓我們能夠改進!

By Tsuna~

 -----------------------

12月5日開始為期三天、在新達城新加坡國際會議展覽中心舉辦東南亞最大規模的日本文化展「Animate Festival Asia(AFA)」。

第二天邀請了「Love Live!」裡擔任園田海未配音的三森すずこ、以及擔任矢澤妮可配音的德井青空參加舞台活動,在活動開始之前舉行了一場給當地媒體的記者會,當地的記者問了好多各式各樣的問題,看來在當地也很有人氣呢!

AFA2014專訪-三森,德井

圖片來源:http://tokyo-anime-news.jp/?p=28375

 

以下是專訪的內容~

 

--每個人都跳得很不錯呢~各位是否都有跳舞的經驗?

德井:NO DANCE!

因為以前完全沒有跳過舞,所以真的是非常的困難XD

三森:私は3歳ぐらいからバレーやタップダンス、ジャズダンスを習っていたので、声優のお仕事をする前はダンス系のお仕事もしていましたので、どちらかと言うとμ’sの中ではキャリアが長い方です。

三森:我大概在三歲的時候有學過跳芭蕾、踢踏舞、爵士舞,在當聲優之前有有做過跟舞蹈相關的工作,在μ’s裡面我是經驗最豐富的。

 

――簡單介紹一下現在BiBi和Lily White發行的新曲吧~

德井:BiBi的第一首歌跟上一次一樣是首情歌,會給人很有感覺,很有BiBi風格的一首歌。第二首歌是首很歡樂的歌,很期待如果有一天能在演唱會演出。

三森:新歌是很有lily white風格、以80年代為舞台的偶像歌曲。

第一首「秋のあなたの空遠く」是有點悲傷的愛情故事,雖然戀愛了但是卻始終無法面對,是一首悲情哀傷的歌曲。第二首「ふたりハピ ネス」是表現了一個女生決定要愛上一個人的決心的歌曲,溫柔的旋律帶有柔和的曲調,是一首將所有的心情都包含進去的一首歌曲。

 

――School Idol Festival 裡面有沒有最喜歡的歌曲呢?

德井:我喜歡裡面的「あ・の・ね・が・ん・ば・れ!」特別是最後「シャバダドゥビドゥバ!(Shabada Dou~bidou~ba)」的地方我超喜歡的!(笑)

(見歌曲4分03秒處)

三森:凜和穗乃果唱的「Mermaid festa vol.2 ~Passionate~」讓現場氣氛變得非常沸騰~

 

――開始進行LoveLive!的活動至今,有沒有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事情呢?

三森:印象最深刻的是第一次錄製「僕らのLIVE 君とのLIFE」的時候,那一天下著大雨,但是卻迷路找不到錄音工作室在哪裡,然後最後終於找到了。

德井:「Love Live!」決定要動畫化的時候是最讓我開心的!我是抱著「總有一天希望『ラブライブ!』能夠動畫化」的心情在唱歌的,當我知道電視要撥放的時候我真的是高興極了。

 

――你認為LoveLive!為什麼至今會變得這麼受歡迎呢?

德井:我想應該是因為歌曲很好聽吧。

三森:μ’s的成員都是很認真的去面對每一首歌、以及跟粉絲一起感動的時候那種合而為一的感覺。 

 AFA2014專訪-三森,德井

圖片來源:http://tokyo-anime-news.jp/?p=28375  

――μ’s的成員裡面最喜歡的是誰呢?

徳井:小鳥~因為非常的可愛、很像個小女生。

三森:最喜歡凜了~

會去抗拒自己像女生的這個部分感覺跟我有些重疊到,與有同感。

 

――明年的演唱會(μ’s Go→Go! LoveLive! 2015 ~Dream Sensation!~)要以怎樣的方式呈現呢?

德井:會場會比上一次的還要大,希望是一場能讓來的觀眾都能嗨到最高點的演唱會。我很期待!

三森:比上一次的演唱會曲目還要多,我想應該也會演唱許多新歌吧,另外要是能接近觀眾表演的次數變多那就好了。

 

――和自己在動畫中所配音的角色相比,你認為有哪些相似的地方?

徳井:頑固這一點...到是和我蠻相似的XD

三森:堅忍不拔的個性吧?

因為我一直有在上舞蹈課,和海未從早練習到晚的情況差不多,很有所感觸。

 

――如果有9人一起去海外演出的機會,你覺得會是怎樣的狀況?

徳井:因為沒有9個人一起出國過,所以可以期待一睹9人同時出現在海外演出的狀況~

三森:應該是像校外教學那樣子的心情吧?

 

――對於新加坡的印象怎麼樣?

德井:海外也有很多喜歡SIF的、看過TV動畫的、還有COSPLAY過μ’s的人。能夠感受到海外也有這們多粉絲的感覺真的是很高興。

還有昨天晚上在這邊的電視居然播出「Love Live!」真的是有點驚訝。

三森:前天才來到新加坡,坐了大約6小時的飛機感覺還真的是有點遠。但是即使這麼遠也還是有喜愛「Love Live!」的人在,這種感覺真的是很不可思議。

想要辦一場能夠跨越這種距離,能跟大家一起玩的活動。

 

――你最喜歡新加坡的哪一種料理呢?

三森德井(一起大喊):福建炒麵!

德井:在日本時,去新加坡料理店的時候經常會吃到。

 

――謝謝你們今天接受我們的訪問~

 

------------------------------------

原文:http://tokyo-anime-news.jp/?p=28375

「ラブライブ!」三森すずこ、徳井青空がAFAステージに登壇!現地メディアの熱い取材に応じる(前後編)

arrow
arrow

    LoveLiveFans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