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有使用我們提供的載點下載LoveLive School Idol Festival的LoveLiver們注意了唷!!

由於我們在Dropbox所提供的下載流量爆滿,前幾天有粉絲發現沒辦法透過下載點下載的狀況...

在下載點被Dropbox官方封鎖的這段期間,為了能夠繼續為各位提供遊戲主程式,今天稍早決定將新增Microsoft OneDrive的載點供大家使用,以保障各位進行遊戲遊玩的權益!

那麼,也請各位多多包涵&繼續支持我們了唷!!

 

下載點網址:

http://unofficialll.pixnet.net/blog/post/180433531-lovelive.school-idol-fastival.apkdownload

LLSIF載點變更-090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ovelive LLSIF
    全站熱搜

    LoveLiveFans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