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文原文:Pile&AINA(楠田亜衣奈)のユニットPlese&SecretがCDデビュー!記者会見の模様をお届け!!

中文翻譯by 野生的金楚糕翻譯組 Tsuna

原文網站:聲優新聞(声優 ニュース イベント サイト)

原文張貼日期:2013年9月19日

Picture Source(來源):Original Website(原文網站)

------

在電視動畫「ラブライブ!」擔任角色的聲優:Pile和AINA(楠田亜衣奈)所組成的Please&Secret將於2013年9月18日發售他們第一張單曲輯「O.P.E.N FANTASY」,在發售日的前一天舉辦了單曲輯的記者會和簽名會。記者會一開始就以「O.P.E.N FANTASY」為主題來環繞開始進行談話,發表之後將會進行的計畫和發展。

雖然當天是平常上班日,但是來參加的粉絲們也還是一樣的熱情呢!(譯者按:你們是都不用去上班上課的唷?

 Picture Source(來源):Original Website(原文網站)

是否能夠和我們介紹一下『O.P.E.N FANTASY』和『未来は…LOVE & PEACE』這兩首歌呢?

Pile:『O.P.E.N FANTASY』是一首節奏和旋律都很不錯的曲子,而『未来は…LOVE & PEACE』比較偏向流行曲風。雖然OPEN小將和妹妹Please美眉以及OPEN小將他的對手LOCK小將和妹妹Secret酷莓是四個不同的角色,但這兩首歌充分的把OPEN、Please、Secret這些單詞融入其中,營造出了不錯的感覺。

 

你們對於『O.P.E.N FANTASY』拍攝時的服裝和PV的舞蹈有什麼看法呢?

AINA:『O.P.E.N FANTASY』的舞蹈輕鬆愉快,所以可以和粉絲們一起跳舞。其中舞蹈中的在手指上的小動作也有設計過呢~服裝也融入了不少能夠代表Please美眉和Secret酷莓的象徵,可以看出服裝設計師花費了不少心思完成呢。

 

你們認為,Please美眉和Secret酷莓去日本的時候會進行怎樣的活動呢?

Pile:原本Please美眉是要跟隨OPEN小將的腳步去台灣的,結果飛行船不小心掉落在秋葉原,借住在一戶人家之中。但如果不是這樣,也許她就不會體驗到在女僕咖啡店打工,享受擔任女僕的樂趣,以及在秋葉原的生活了吧~而OPEN小將的夢想是在OPEN星球上開一間屬於自己的7-11,為了達成這個夢想,所以也跑來秋葉原的7-11進行現場勘查。

AINA:Secret酷莓和Please美眉是好朋友,所以應該也會一起待在女僕咖啡廳工作吧?至於LOCK小將很擅長玩樂團,也許某天你也會看到他們的演出也說不定~

 

對於這次『O.P.E.N FANTASY』的PV到台灣來進行拍攝,對台灣有什麼深刻的印象嘛?

AINA:從很早之前就有聽說過OPEN小將的在台灣的人氣非常高了,機場的7-11也都布滿了OPEN小將的大型圖像,對於OPEN小將只能說是太Nyamazing了~(譯者按:這邊是刻意不翻譯的XD

Pile:一到了機場,就看到了很詳細的台灣地理位置圖,以及很大型的OPEN小將繪圖,才真正的見識到了OPEN小將的人氣。

AINA:我們也去了高雄的夜市,真的很好玩~吃了不少台灣的著名小吃、小籠包、芒果奶昔、胡椒餅、還有亞太的麵料理(擔仔麵)。(譯者按:PV之中有拍到擔仔麵攤的老闆

 

所以在PV拍攝期間,你們已經去過了OPEN小將的主題遊樂園了嘛...感覺如何呢?

Pile:有一個非常大型的摩天輪,在那前面和OPEN小將一起跳舞。OPEN小將也非常受小孩子們的歡迎呢!(譯者按:在PV之中有一幕剛好拍到爸爸帶著小孩的場面,就是剛好面朝OPEN小將XDD

AINA:小孩子們都一直圍繞著OPEN小將想拍照呢XD

Pile:雖然要拍攝的場景很多,但跳的還是很開心~

 

有對Please&Secret的未來活動抱持著怎樣的想像或是期望嘛?

Pile:繼續的推出CD專輯,還有廣播劇...等等。不過由於我們也有推出漫畫的關係,所以也許有可能會變成動畫?當然也很希望日本的7-11能夠多擺設一些Please&Secret相關的周邊商品呀!(譯者按:台灣也幾乎沒有看到呀QAQ

AINA:台灣的7-11都已經是由OPEM小將來做為吉祥物了,當然也希望日本的7-11能夠讓Please美眉和Secret酷莓擔任吉祥物呀!(譯者按:但是台灣也幾乎看不到這兩位的蹤跡呀OAO

 

在專訪的最後,對粉絲們說幾句話吧!

Pile:我會盡我全力的去展現,希望能夠讓大家看到Please&Secret和其他團體與眾不同的一面,絕對不會辜負大家的應援的。也請大家繼續支持我們唷!

AINA:希望未來Please&Secret能夠成為台灣和日本之間的橋樑,也會一直朝著動畫化的目標繼續前進!感謝大家的支持!

Picture Source(來源):Original Website(原文網站)

-----

日文原文:Pile&AINA(楠田亜衣奈)のユニットPlese&SecretがCDデビュー!記者会見の模様をお届け!!

Picture Source(來源):Original Website(原文網站)

中文翻譯by 野生的金楚糕翻譯組 Tsuna

Lovelive!-Non-Offical Facebook FanPage in Taiwan

arrow
arrow

    LoveLiveFans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